🍼

【龙蟒】蟒蛇传(EG)

青争:

沙雕文学!!!恶搞文学!!!和某小天使说话时忽然出的脑洞大纲文,OOC严重,我最近可能脑子里进了大海(手动滑稽


 


东北皮具城鞍山厂有一家享誉中外的山寨企业——爱马氏。


 


大董事长马琳,二董事长马龙。


 


一天二董事长去工厂视察,刘厂长找来皮具车间功夫最好的吴师傅说,领导来了咱厂,咱得表示表示。吴师傅说没问题,前两天偷偷从南边运来一条大蟒蛇,皮色那叫一个好,个子又大,回来做个皮包给领导,还能再做个蛇皮手袋自己留着用。


 


蔡书记觉得这办法不错,于是做了一下意见批示,建议吴师傅可以表演活蟒现杀,然后直接把肉做成蛇羹当晚餐。


 


于是当马龙带着一群小弟进了车间,看见四周空空荡荡,就架子上吊着一条树干那么粗的大蟒蛇,当即腿下一软,差点吓跪。


 


做皮具生意的人怕蛇,传出去太让人笑话了,所以他对谁都没说过。此时看着蟒蛇,马龙在思考是不是自己最近说梦话被有心人听见了,吓死了他以后爱马氏可能没人继承,正好落在虎视眈眈的爱狗氏或者爱猫氏手里。


 


这边吴师傅迎上来:马总!你看看,我这就给你表演个活蛇现杀,皮给你做个包,肉咱一会儿食堂炖了吃,蛇胆和骨头你带回家泡酒壮阳!


 


马龙:!!!


卧槽我怀疑这个厂天天想着怎么要我的命,怎么才能不在小弟面前露怯,十万火急!在线等!


 


吴师傅殷切的把蟒蛇捞起来,蟒蛇一点动静都没有。


 


马龙:停停停,这蛇是不是已经死了,怎么不动啊?


 


吴师傅:说来尴尬,这蛇……特别懒,懒得出奇,不要说正常的吃完就瘫倒,有时候吃一半也能睡着……您看,今天早上刚刚喂了一只羊,吊在这儿半天,别说醒了,睡的舌头都出来了。


 


吴师傅解释完觉得很丢面子,于是把蛇重新捞起来:马总你看这个蛇啊,腹部皮做二胡最好,我听大董事长说你平时还挺喜欢唱个歌啥的很有音乐天赋?不然给你留下,以后弄个二胡在你天坛公寓拉着陶冶情操?


 


马龙:……谢谢不要。


 


吴师傅:但是论做皮具,蛇尾部腔门上方的那一块皮.向前向后两扎最金贵,我打算回头拿这儿的皮给您做个钱包,您看怎么样?


 


说着他拿起来凑近了让马龙看。


 


马龙看那地方鳞片紧密,整块皮显得细细滑滑的,克制住了自己的恐惧,没忍住上手摸了一下,触感居然还挺好。


 


身后大番为首一群小弟顿时一阵惊呼,小马董好胆量!


 


马龙听了很得意,于是多摸了几下。正摸着,手机响了。手机铃声是他自弹自唱的青花瓷。


 


手机铃响了两句,余音绕梁。昏睡的像死过去一样的蛇触电般哆嗦了一下,尾巴一抖非常精准的把他手机抽飞了。


 


手机屏幕碎了,声音也不响了。大家脸色都不太好看,但是除了马龙以外所有人都偷偷觉得这蛇做了一件大好事。


 


吴师傅再次尴尬,他急着要上来扒蛇皮将功赎罪。马龙一想到中午饭居然要吃蛇肉,顿时觉得生无可恋。


思虑再三,终于求生欲战胜了一切,他亲切的握住吴师傅的手:还是算了吧,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吃蛇?蛇看着就不像是能吃的,这么“奇怪的肉”……


 


吴师傅:那就光做个包?


 


马龙十二万分诚恳的摇头:别杀了,我特别喜欢看蛇,这蛇运回北京去,回头把我卧室隔壁单腾出来一间屋,就放它一个。


 


吴师傅回头看看刘厂长和蔡书记,两个人觉得这样也算表明了自己重视领导的态度,于是冲他点点头。马龙的小弟们一拥而上把蛇解下来扛走。


 


马龙小心肝饱受惊吓,终于活着走出了爱马氏皮具厂。他冲最得力的小弟林高远和大番使了个眼色,意思是一会儿就把这蛇找个野林子丢了干净。


一行人浩浩荡荡出了厂门,马龙卡机大脑终于恢复运作,忽然想起来蟒蛇是国家保护动物,于是特意补了一句:动作快点,千万别让人看见。


 


大番心领神会,回头对林高远说:马总让我们赶快把这蛇运他卧室里,别让人看见了。


 


林高远:你在搞笑吗大哥,这么大一条蛇!


 


大番:头尾对折一下,拿被子一裹,两头一扎。回头咱们俩扛回去,让别人觉得小马董出去一趟带回来一个小的不就行了?


 


林高远一拍巴掌:大番真有你的!咱爱马氏创始老总就是鞍山黑瞎子岭大当家,家族里正嫌弃小马总太文绉绉没点霸气。不然咱们声势浩大一点,让他们觉得小马总终于开窍学会强抢民女了?


 


两位左膀右臂互相点赞,觉得自己简直聪明机智,干成了一件大事。


 


马龙今天莫名其妙的觉得来往敬酒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带着点以前从来没有的崇敬。一不留神就被多灌了几杯。半夜喝高了回到家,看见床上多了一条被子,马龙醉眼朦胧去掀,一下还没掀开,再掀还是没用。于是气哼哼的搂着被子睡了一晚上。


半夜空调似乎不制热了,马龙冻的哆哩哆嗦,只觉得身上被巨大的冰冷的汽车轮胎来来回回压了十几遍。早上起来看见身边躺了个十七八岁的半大小子,个子挺高四肢挺细,但是腰上有肉,一圈镶边。


 


小孩睡的四仰八叉,长手长脚的全摊在自己身上。


 


马龙立刻上手推他:卧槽兄弟醒醒,你谁?!


 


小孩半梦半醒:你这人好生奇怪,昨天还摸我腰摸我背摸我那啥地方那么开心,我都没和你生气,今天怎么就翻脸不认人了?


 


马龙心里万头神兽呼啸:我不是我没有,你到底是谁?!


 


小孩努力的睁开眼,伸出细细的舌头给马龙看:我是谁,我是大蟒啊。你也可以叫我名字,许昕。官人你看看我,我们走的不是白娘子的套路吗?虽然你觊觎我美色(皮色),但还是救我一命,我当然要变成人以身相许来报恩啊。


 


马龙看着他的舌头依旧将信将疑,于是道:印度人舞蛇你见过吗?要是蛇,肯定会忍不住跟着音乐的节奏律动的。


 


许昕:那是什么?


 


马龙努力按捺自己蠢蠢欲动的心:我的意思就是,能不能我唱歌,你变成原型跟着节奏舞蹈一下?


 


许昕狐疑的看着他发光的眼睛,最终还是控制自己变成了一条碗口粗细的小蟒蛇谨慎的盘在床上。


 


马龙清了清嗓子,矜持道:那我就唱一首最喜欢的,我偶像的歌《蜗牛儿》。说完给自己鼓了几下掌。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


 


许昕头晕脑胀的跟着马龙的旋律,几度垂直伸展试图凭空引体向上,终于把自己打成了一个死结。


 


马龙不好意思的上手帮忙把坨成一团的蛇球解开捋顺了,期间惊叹于蛇鳞的顺滑,又忍不住高歌了一曲《说好的幸福呢》。


 


许昕瞳孔都竖起来了,没控制好力道,一尾巴把马龙从床上抽了下去。


 


马龙:你明明有法力能变成人,怎么还会被人抓到皮具厂做成包?


 


许昕:因为我懒得捕猎啊。他们把我做皮包之前,每天都喂我不少好吃的。还都是洗净切好的。


 


马龙:那你吃饱了为什么不跑?


 


许昕:每次想逃跑的时候,都会因为吃的太饱了,就睡着了……


 


马龙:……


 


凶猛剽悍的蟒蛇是怎么变成国家保护动物的?马龙合理推测了一下,可能是懒死的。


 


 


一段时间以后,马龙真正实践了自己的“特别喜欢看蛇”宣言,毕竟许昕的原型,斑斓大蟒看着就贵气养眼。当然如果是人形那就再好不过了。


 


而且马龙很喜欢摸蟒蛇浑身上下最好的那块皮,尤其是变成人的时候。


 


·END·`

评论

热度(3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