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许 89-91 · 你就是童话 07~15

我的!!!我的我的小奶蟒!!!我的!!

Sharring Chan:

好啦好啦,放松下神经,我们来点小甜品好不好呀?


没有奶团子,这个同样奶奶的蟒蟒可不可以呀?




01~06




07


“明天你休息,要不要去动物园?”蟒蟒抱着甜牛奶问我最后一个睡前问题。


“你想去吗?”我对一到周末就人山人海的地方都没有好感,但是蟒蟒翘起来的小尾巴表示他好像有很兴趣。


“如果你想去,我可以陪你的。”看来小家伙没学会怎么掩藏自己真实的情绪,眼睛里的光已经亮过了窗外的星辰。


“去动物园要早起,”我说完特意留意了一下蟒蟒,早起并没有动摇他的兴趣,“那就麻烦你啦。”


第二天,把还在打呼的蟒蟒连蛇带被的抱上车,希望小家伙能在四十分钟内醒过来。


 


08


“不许乱跑,也不许靠近比你大很多的动物,”把戴上小花帽的蟒蟒再一次捞回身边,继续约法三章,“最后如果找不到我了,就在原地,哪里都不许去!”


“好啦好啦,蝴蝶小姐姐都等急了!”蟒蟒一门心思都在新奇的东西和刚认识的小伙伴上,估计都没听清我说了什么。


望着越来越小的身影,庆幸自己选择了一顶非常醒目的小花帽,再认命的背上小甜水,跟上蟒蟒的步伐。


老实说,粉色还莫名的适合浅青色的蟒蟒呢。


 


09


看来真是中年少女了,完全比不上蟒蟒精力充沛,他在前面撒丫子到处跑,我在后面追得气喘吁吁。


再一次庆幸自己给蟒蟒戴了一顶好找的帽子......诶,为什么感觉小家伙长高了点?


“你......”摘下小花帽的一瞬间,我开始慌了,这不是我的蟒蟒!


这小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帽子送人了!


决定了,找到他一定要狠狠的打他屁股!罚他不准喝小甜水!罚他不许睡懒觉!


找了很久,游客们都开始收拾东西回家了,我却还是没有找到我的蟒蟒。


好啦,别和我玩捉迷藏了,明天想不想吃桂花糕啊?想吃就赶紧出来了。


 


10


抬起头的时候才发现月亮都已经出来了,偌大的动物园只剩下我了。


啊呀,眼泪是怎么回事,怎么不听话!回去!快回去!


“你怎么在这里啊?”


抬头,蟒蟒耷拉着小尾巴站在我面前。


“别哭,你别哭!我不是要乱跑的,松鼠说那边有很漂亮的花,我想摘给你看......迷路了以后我有乖乖站在原地没动哦!


“可是你一直没来,我就来找你了。”


蟒蟒小心翼翼的拿出早就只剩下梗的花,肚子很配合的叫了起来。


“我饿了,我们吃桂花糕好不好?”蟒蟒慢慢挪了过来,窝到我脚边,蹭蹭。


“不好!”我接过那朵花,把有点脏的蟒蟒抱起来,“我们去吃更好吃的。”


看在那朵花的面子上,不计较你乱跑了;


看在大餐的面子上,别计较我没有第一时间找到你,让你等了这么久好不好?


 


11


蟒蟒比较喜欢洗澡,准确的说是玩水。每次给他洗澡总是会留下一地的水渍。


天气一大完全不想拖地的我,以小甜水为人质,勒令他自己收拾残局。


然后他开发出了另一项游戏——裹在毛巾里在地上打滚。


滚累了,就会想再洗澡,洗了澡又要滚......


我在书房听外面的动静终于消停以后把累的睡着的蟒蟒抱回屋子里。


这样挺好,除了有点费水。


 


12


天气越来越热,睡觉的时候就很喜欢搂着蟒蟒一起,凉凉的,很舒服。蟒蟒表示没意见,但还是必须要开空调。


嗯,现在又附加了一条,我得在他洗完澡以后帮他拖地。


不平等条约签了两天以后,我决定小孩子长大了就得一个人睡觉,大不了空调温度再调低一点。


 


13


姐姐家的小孩子过来玩。和蟒蟒说好:要乖,要照顾小妹妹,不许抢妹妹的糖。


蟒蟒有些期待,“妹妹好玩吗?”


嗯,再加一条,妹妹不是玩具。


 


14


侄女过来的那天,蟒蟒特意收拾了一大箱自己的小零食,献宝一样拿到了侄女面前。


“妹妹吃糖!”


“妹妹牙被蛀坏了,不能吃糖哟。”姐姐揉了揉蟒蟒有点小失落的脑袋。


“什么是蛀坏了?”送走了姐姐母女,晚饭的时候蟒蟒还有点不开心。


“嗯,就是有虫子把牙齿吃掉了!”


“就是会咬兰花小姐的坏虫子吗?”蟒蟒想起来前一段时间被虫子咬得遍体鳞伤的兰花小姐。


“嗯,是另外的虫子,蟒蟒好好刷牙,虫子就不会来了。”


“那,我的牙好好的,可以分给妹妹吗?”


“放心吧,妹妹还会新的牙牙的,蟒蟒保护好自己的牙齿,等妹妹换了新牙再一起吃糖好不好?”


 


15


前阵子在手机上养了只蛙,玩了一段时间没了兴趣,不过蟒蟒却对他的蛙朋友十分挂念。


“他为什么还不回来?”


“因为家里没有饭团了。”


“他在干什么?为什么要削木头?”


“应该是想做风筝吧。风筝就是能飞上天的东西。”


“我收到四叶草了!他会不会捡到宝藏?”


“会的会的,会捡到ONE PIECE。”


“他怎么一直在家呢?”


“那你为什么一直家呢?”


“我走了没人陪你玩怎么办?”


“嗯,所以他也一直在家里,怕蟒蟒孤单啊!”


蟒蟒好像想通了什么,点点头,忽然冲过来,缠在我手上,冲那只没有表情的青蛙大喊:“你快走把!我有人陪的!你不要担心我!”



评论

热度(20)